Wednesday, March 29, 2006

偷故事的人

我听着她说离开 没有原因却很坦白 她讲我们的故事不存
在爱不过是回忆 多少光阴随风而去 世界上有多少回忆 骗了自己
爱一个人多恨多愚蠢 我把一切给错了人 偷故事的人 她让我乱了方寸
等一个人多难多天真 未来从来都没个准 偷故事的人 就这样留下一万个疑问

我希望变成小孩 不管明天是好是坏 什么我也不觉得多奇怪
人斗不过爱情 昨昔今非如此而已 为了所谓爱的美丽 牺牲自己
爱一个人多恨多愚蠢 我把一切给错了人偷故事的人 她让我乱了方寸
等一个人多难多天真 未来从来都没个准 偷故事的人 就这样留下一万个疑问

爱很完美 对或不对 无所谓 wo...

爱一个人多恨多愚蠢 我把一切给错了人 偷故事的人 她让我乱了方寸
等一个人多难多天真 未来从来都没个准 偷故事的人 就这样留下一万个疑问

No comments: